close
使用方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

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結果一試成主顧!

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肌?極潤保濕洗面乳晾在一旁,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

 

但我這次特定上網查了一些類似的潔面乳推薦給大家

肌膚的保養是日常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呢!

選對好的潔顏乳,才能幫助肌膚做到最徹底的清潔唷!

 

現在空汙嚴重的問題,肌膚很容易敏感、脆弱,易造成敏感性肌膚、乾燥性肌膚

這樣的肌膚,是不是困擾你很久呢?

 

因為飲食、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所造成肌膚吸收力越來越差,是不容小覷輕忽的唷!

可以選擇合適自己的潔顏乳,來拯救、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

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也能改善乾燥、不彈潤的肌膚唷!

 

感到膚況不佳的你,更要好好選擇潔顏乳來拯救一下你的肌膚唷!

所以,在看完潔顏乳的心得後,來跟各位,推薦來自EVITA的抗齡保養洗顏乳。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約櫻桃大小),以清水或溫水充分搓揉起泡,輕柔按摩臉部後,再徹底沖淨

這些產品相當的優秀唷!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使用者們的心得。

另外,除了EVITA 抗齡保養洗顏乳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洗臉產品的心得

【 阿筍 belif 】從溫和洗卸到清新保養 肌膚換季也能乖乖@ 阿 ...

卸完之後來洗臉吧. 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 160ml $770. IMG_9337.JPG. 這是一款專為混合性及乾性肌膚設計專用的潔顏乳. 所以就算是秋冬的偏乾肌也能安心使用!

【洗面乳】belif 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 D's Cosme

當初是在UrCosme參加belif的活動,填寫資料可以到專櫃拿試用包, ... 而這款菖蒲溫和滋潤洗面乳,就是當時買炸彈霜時,櫃姐給的試用包。

台北峻美精品旅店X旅行必帶小物@ 講不聽雜碎盤? :: 痞客邦 ...

... 思女神洗髮餅. 這是新朋友Fresh Line 也是新品牌歐現在台灣有2個櫃點 ... Fresh Line ERATO情詩謬思護髮精華. 這瓶非常好用 ... LUSH美國派對潤髮乳. 這也是老?...

belif 2014母親節採購清單(還是妹妹節...連我妹也淪陷)/送的 ...

2014年4月28日 - belif棉花纖維素去角質凝膠/溫柔細緻的角質去除 ... 然後這個薰衣草高效淨白活氧面膜很有梗! ... 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旅行瓶20ml+玫瑰籽礦物控油清爽乳液旅行瓶20ml) ... 台灣消費者的會錯意; 2011: MAC柔霧無瑕粉底液-我的第一瓶專櫃 ... Crabtree&Evelyn瑰柏翠,CLARINS 克蘭詩(2) · Clarisonic (5) · Cle De?...

【保養】終於用到超保溼的belif潤澤炸彈霜 使用心得&冬季洗 ...

口碑的力量是很驚人的。如果今天聽到一個人說某某產品好用,妳可能會想說參考參考但如果今天聽到超過三個人都說好用,妳應該就會有點心動了 ...

用對的潔顏乳,給肌膚更好的對待吧!

 

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評價與比較

之前使用過的肌?極潤保濕洗面乳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

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使用過後,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不緊繃,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

相信潔顏乳的本質差異都不大,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

 

不管是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還是EVITA抗齡保養洗顏乳

用過眾多的潔顏乳,比較之下,艾杜莎蜂王漿潔顏乳還是我的NO.1 ~

不過每個人膚況都有差異,多多比較之下,選出適合自己的潔顏乳,才是根本之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忘了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