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都是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的死忠支持者,但最近在藥妝店看到艾杜紗新推出的蜂王漿潔顏乳很有興趣,上官網稍微看了一下艾杜紗這款新的洗面乳有雙重皇家蜂王漿與玻尿酸雙倍保濕,似乎比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更保濕,還能搓揉出濃密的彈力泡泡,洗後皮膚會變得很滑嫩!

 

最近夏天氣溫越來越高,出去玩難免在太陽下曝曬,皮膚就更容易敏感脆弱,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謹慎選擇、比較保養品,從洗面乳到乳液都務必挑選比較低敏感的溫和產品。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姊妹要謹記幾個原則:
1.簡單保養最好,複雜的保養品只會增加肌膚負擔。
2.選用通過敏感測試、溫和的洗面乳,不要洗臉不成反傷臉。

1.jpg
雖然一直都是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的死忠支持者,但最近在藥妝店看到艾杜紗新推出的蜂王漿潔顏乳很有興趣,上官網稍微看了一下艾杜紗這款新的洗面乳有雙重皇家蜂王漿與玻尿酸雙倍保濕,似乎比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更保濕,還能搓揉出濃密的彈力泡泡,洗後皮膚會變得很滑嫩!

2.jpg
用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以來就很久沒有換清潔的品牌了,索性決定買回家試試看。

3.jpg
認真分享一下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成分:
1.胺基酸:可深入洗淨毛孔底層。
2.雙重皇家蜂王漿、雙重玻尿酸成分:可以讓肌膚維持保濕。
3.無農薬艾杜紗農場植物萃取:洋甘菊・迷迭香・潔顏乳也有輕微玫瑰香氣,洗起來很舒服。
4.通過敏感測試是必要條件囉!

接下來就來測試看看艾杜紗的蜂王漿潔顏乳吧~

4.jpg
給大家近看一下這驚人的起泡力,真的超多濃密的泡泡!!!! 而且使用起來感覺實在太好了,也分享給我媽試試看,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洗起來很溫和,適用各種肌膚,起泡能力極好,跟我媽一樣最在乎起泡綿密的大家,艾杜紗這支完全沒問題,泡沫濃密又爆量,而且完全沒有刺激感。

5.jpg
給大家看一下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的泡泡照,擠出差不多的量,但跟艾杜紗比較起來,肌研肌潤產出的泡泡實在是差很多啊!

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洗後肌膚不緊繃,清爽又保濕,價格也是親民派,是非常適合夏季使用的洗面乳,而且清潔及保濕效果跟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比較起來,真的是大勝,推薦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給跟我有一樣敏感肌的姊妹們~
 
 
 
 
 
 
 
 

 


艾杜紗蜂王漿潔顏乳,肌研極潤保濕洗面乳,比較,評價,夏天,保濕,ptt,痘痘,粉刺,推薦,分享,心得,敏感肌

arrow
arrow

    出忘了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